Zoey_小矛矛

废柴同人写手,主忍岳,迹慈,冢不二

距离(冢不二/微迹慈忍岳)

青春学园有一个惯例——每年开学之前要给新初三开一个年级大会。而今年,就轮到了手冢、不二他们这一届。

“呐呐~fuji,你说大会上会说些什么喵?”

“呵呵~不知道呐,英二听了就知道咯~”

“喵,我猜一定是那个凶巴巴的教导主任在那里训话,简直是浪费时间喵~”菊丸一脸厌烦。

果然,大会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由教导主任给学生们“洗脑子”。只是,到了快结束的时候,平时不怎么路面的校长却难得地上了台。

“同学们,今天我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。今年我们学校和冰帝学园展开了一个合作的交流项目。作为试运行,今年两个学校各自只派出一名学生进行交换。经校领导商定,由我校的不二周助同学与冰帝学园的忍足侑士同学作为交换生。”说完,伴随着台下的掌声,校长下了台。而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,不二惊讶地睁开了眼。

为了欢送不二,网球部的正选决定一起去看日落。一路上,大家吵架的吵架,抢食物的抢食物,唠叨的唠叨,丝毫没有悲伤的气氛。只有手冢和不二安静地跟在最后。

“呐,tezuka,以后就很难见面了吧~”

“啊。”没错,尽管青学和冰帝距离并不远,但却是两个不同的方向,两人在上学放学路上遇到的可能性基本为零。而初三又已经是初中生活的最后一年了……

开学后,手冢开始习惯于每天放学后绕远路经过冰帝再回家,只为看一眼那抹蜜色。这并不是他的行事风格,可他就是不由自主地想要见到他。

而不二这边也没好到哪去。照理说在冰帝有自己的好友迹部,又有最一流的硬件设施,可不二却始终觉得少了什么,脑海里时常会浮现出手冢的脸,这让天才不二也感到有些困扰。

“怎么了周助,在想什么?”迹部看得出来,开学以来这只熊就很反常,做什么事都漫不经心的。

“小景,我……在想一个人……”

“嗯?在想谁?”虽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还是想让不二自己说出来

“tezuka……小景,我发现自己最近好奇怪啊……闲下来就会想到他……”

“笨熊,本大爷看,你是喜欢上他了吧!”

“诶?喜欢……吗?可是我们都是男的啊!”

“男的又怎么样,本大爷和慈郎不也都是男的嘛~只要喜欢,性别又有什么重要的。说起来,你不觉得,你最近的反应,和那只野猫很像嘛~”迹部看着岳人勾了勾嘴角。这几天岳人也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居然还会从非正选手上失掉两分。

“小景……我想回去……”

“嗯哼,既然是好朋友,本大爷就帮帮你~”

“嗯!就知道小景最好啦~!”

第二天,不二和忍足就回到了原来的学校。不二回到青学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手冢拖上天台。

“呐,tezuka(fuji),我喜欢你!”原本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的两人同时开了口,听到对方的声音之后都是一阵惊愕。随后,手冢果断地把不二搂在了怀里。

“tezuka,这几天,我好想你……”

“我也是”手冢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。

“呐,tezuka,以后只准对我笑哦~”

“周助,叫我国光……”

“嗯……国g……唔……”未出口的话被封在了口中,幸福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……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